梅西回歸隊友熱烈歡迎 姆巴佩"湊巧"缺席

宋佾璋 林淳霈 報導  / 法國

在卡達世界盃,率領阿根廷捧起大力神盃的梅西,終於渡完假了!台灣時間5日,他回到效力的「巴黎聖日耳曼」,接受隊友們熱烈的歡迎!然而很「剛好」的是一直被外界傳聞,跟梅西「王不見王」的球星「姆巴佩」跑去紐約度假,所以錯過了這個場面!至於跟梅西感情要好的「內馬爾」,則是很開心見到他回歸,還趁機踹了梅西1腳,表達自己的興奮之情!

跟球團工作人員,開心握手,「阿根廷獅王」梅西終於放完長假願意收心,回到法甲巴黎聖日耳曼的訓練基地。見到「大巴黎」的隊友們,他一下握手、一下抱一抱,展現與大家的好感情,然而梅西回歸,最開心的人絕對就是他!跟梅西稱兄道弟的內馬爾,兩人碰面,就是黏TT!

當然對PSG來說,他的回歸也是天大好消息,球團剛吞下本季首敗,榜首的位置隨時都可能被撼動,所以球團全體上下排成2排,列隊歡迎這位大明星!「獅王」梅西笑得靦腆,結果又被內馬爾踹了1下屁股!他到底是多愛梅西啊?不過仔細看看隊伍裡頭,怎麼沒有姆巴佩的身影?球迷們都很好奇,原來這位「天才前鋒」也是渡假去,他前幾天跑去美國看NBA,現在呢,人還在紐約Happy,剛好就形成這「王不見王」的局面。

梅西本人倒是一點都不在意,非常開心能夠回歸「大巴黎」! 梅西:「我非常高興能回來,受到所有隊友和工作人員的歡迎,很期待為即將到來的比賽做準備,如果調整的狀態不錯,在總教練安排下我隨時可以準備上場。」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梅西預計在下周四才可能正式登場,迎接在世界盃奪冠之後的第1場戰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