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勝"逆齡"佳績 味全端2年約留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剛滿41歲的中職全壘打王林智勝,上個球季打出「逆齡」的表現,單季三成打擊率和安打數破百,再加上10發全壘打,距離生涯300轟只差最後一步。亮眼的表現也讓味全龍積極留人,不但會大幅加薪,更端出2年的複數合約。

2022年賽季改披龍袍的第一場比賽,大師兄林智勝就以這發刷新紀錄的290轟,展開他「逆齡」的優異賽季,剛滿41歲的林智勝,單季出場數破百,繳出3成打擊率67分打點、104支安打和10發全壘打,生涯300轟的紀錄就只差最後一步,亮眼的打擊成績不但提升龍隊打線火力,大師兄在龍隊更大的價值,是他不但成為休息室的「氣氛大師」,也會不時為小龍將們熬製的「心靈雞湯」。

味全龍球星林智勝說:「你還記得我們最後兩場對他們(中信),我們是很嚴重的絆腳石,結果我們今天只是一個沙子,但是沒有關係,那沙子可以堆積成山,我們就把它變成山,讓他們看不到前面的路。」上個賽季因為林智勝的加入,在球隊裡產生微妙的「化學變化」,成為龍隊回歸一軍第兩年就拚進季後賽的重要因素,球團這次也端上複數年約積極留人,味全龍領隊丁仲緯表示,林智勝會簽2年複數約月薪也有一定加薪幅度,期盼未來大師兄能繼續帶著小龍將們向前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