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薰"美"夢成真 旅美加盟舊金山巨人

陳藝緯 林淳霈 報導  / 台北市

又有1位台灣棒球好手,要到美國打拚了!來自國立體大的投手「李晨薰」,以能投出150公里「火球」聞名!不過他在3年前受了傷,並且到美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度過漫長的復健期,李晨薰在去年的U23世界盃回歸,優質好投再次被球探看見,如今他正式加盟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完成他旅美的夢想!

運動員陷入低潮需要花費多久的時間,才能從谷底反彈?對畢業於平鎮高中、來自國立體大的投手李晨薰來說,他花了3年多的時間。李晨薰在今(18)日這天,正式加盟美國職棒的舊金山巨人隊!身高193公分的李晨薰笑得靦腆,其實他早在3級棒球就非常有名,他是名符其實可以投出150公里以上速球的「火球男」!

不過在2019年李晨薰受了大傷,遠赴美國動了手肘韌帶置換手術。熬過漫長復健也熬過信心重建,他在U23世界盃讓大家看見浴火重生的實力,也被國外球探賞識,終於「美」夢成真!李晨薰在家人還有高中、大學教練們的見證之下,和舊金山巨人球團代表召開記者會,以簽約金65萬美元、外加15萬學費補助,總價值2400多萬台幣,確定旅美!

1月14日剛過21歲生日的李晨薰,也在出國之前,許下生日願望!許下和棒球相關的生日願望,李晨薰將在明(19)日,就要啟程前往美國,繼續勇敢追逐,心中的棒球美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