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高手齊聚一堂 爭搶日本國手資格

「舞」林高手齊聚一堂 爭搶日本國手資格 | 華視新聞

楊惟敬 林裕珊 報導  / 日本

熱力四射的街舞即將在2024年首次成為奧運比賽項目。日本的街舞好手上周在資格賽上齊聚一堂爭搶國手資格。在賽場上,選手的舞步除了要配合即興音樂,舞步的獨創性也是晉級關鍵。如果選手能展現自創舞步就有機會獲得高分,一起來看看選手精湛的舞技。

舞者隨著音樂起舞,精湛的地板動作把全場氣氛推到最高點,街舞是2024巴黎奧運的新競技項目,許多選手迫不及待想在運動最高殿堂「舞」力全開,日本上周舉辦國手選拔賽,全國街舞頂尖好手齊聚一堂一較高下,這屆的女子冠軍,憑藉流暢的腳步動作成功二連霸,而男子選手的決賽中,選手的舞步跟即興的音樂,搭配得恰到好處驚豔全場。

這屆的日本全國街舞賽冠軍,憑藉豐富經驗與精湛舞技成功三連霸,日本街舞選手半井重幸說:「這次可說是跟頂尖選手過招,我非常想跟其他人一決高下,我很滿意今天的成績,也終於可以驗證自己的實力。」這場街舞大賽還只是國手資格賽,前2名選手還得征戰國際大賽,努力累積積分才有機會拿到奧運門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