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沙尼亞「桑拿馬拉松大賽」 挑戰耐力極限

華視新聞綜合報導  / 愛沙尼亞

波羅的海國家愛沙尼亞,當地時間18日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桑拿馬拉松大賽。來自各國約8百位參賽選手,要穿著自己設計創作的服裝,4人一組,要在6小時內,找到並泡完18個指定的桑拿烤箱跟浴池,最快完成任務的就能獲勝,相當有趣。

號聲一響,所有人開心的全部向前衝,大家頂著刺骨寒風,拚命奔跑,因為他們要趕進度,泡完18個不同種類的桑拿池,才從熱熱的烤箱裡出來,又要跳進冰水中,對參賽者的身心都是很大的考驗,但幾乎有參賽者,都玩得不亦樂乎,美國參賽者梅泰爾說:「太奇妙了非常愛沙尼亞式的體驗,冷熱交替食物跟人都很棒。」

愛沙尼亞一年一度的「奧泰佩」桑拿馬拉松,當地時間18日登場,來自不同國家約800名參賽者,4人一組要在6小時內,按照地圖前往指定的桑拿浴室,並在每一個地點停留最少3分鐘,如果自願跳進冰水池或泡桑拿,就可獲得額外加分,那一隊最快完成任務就能獲勝,主辦單位人員阿果阿羅說:「桑拿馬拉松主要是為了好玩,正如您看到的那樣重點之一就是服裝,參賽者在服裝上絞盡腦汁,第2個部分就是桑拿,我們有18個不同的桑拿,所以對這是桑拿馬拉松第2個重點。」雖然是趣味競賽,但要完成這項挑戰,除了選手本身的耐力跟意志力,團隊合作也很重要,各項條件齊配,才能贏得最後勝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