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5:1再屠龍 2次守備失誤恐成隱憂

楊智富 黃柏齡 報導  / 新北市

經典賽中華隊自辦熱身賽前一晚才險勝中信兄弟,休息不到12小時今(27)日中午再度在新莊球場迎戰味全龍。雖然休息時間不多,但比賽前半段還是靠著2位旅美選手張育成、鄭宗哲適時的安打各打回1分打點,雖然終場以5比1再度贏球,但全場2次的守備失誤,也讓總教練林岳平臉色有點凝重。

前一晚才以3比2險勝中信兄弟,27日中午中華隊在休息不到12小時再度出戰味全龍,一開局「絕對忠誠」的張育成又是安打建功,偏低的變化球被張育成撈成中間方向平飛安打,送回壘上的吳念庭,上壘後的張育成再度比出「敬禮」POSE和隊友有趣互動。

到了第2局兩人出局中華隊攻勢再起,靠著「阿坤」江坤宇和鄭宗哲串連安打為中華隊再下一城,隊友攻擊火力超捧場,先發投手胡智爲主投4局不但沒被得分對手想上壘都很難,反觀後援上場的王維中卻投得有些跌跌撞撞,不但被敲安還因為捕手傳球失誤而丟分。雖然最終中華隊仍以5比1拿下勝利,但單場2次失誤也讓餅總臉色有點凝重,結束5場練習賽和3場自辦熱身賽的壓力測試,雖然連8場比賽都贏球,但在正式開賽前了解缺失更是「以賽代訓」最重要收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