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林書緯首度對決 弟弟所屬球隊勝出

洪襲禹 林淳霈 報導  / 台北市

體壇消息,台灣職籃PLG,今(28)日上演「兄弟對決」的戲碼,由前NBA台裔球星林書豪,對決他的弟弟林書緯!「林家兄弟」生涯第一次對決,最後結果是由弟弟所屬的新北國王隊,拿下比賽勝利。球迷除了看到精彩的比賽,也看到兩人深厚的兄弟情誼,因為當賽後訪問兩人時,林書豪,談到他弟弟林書緯,過去受到的委屈,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來!

賽事主播說:「林書緯翻身跳投,哇哈哈這邊是林書豪撞到了林書緯,這個球應該還在空中並沒有被兩人持有,這個笑容相當有意思。」前NBA台裔球星林書豪,這抹淺淺的微笑,明明這是身體碰撞,他怎麼那麼開心?因為跟他對位的,可是他最親愛的弟弟!台灣職籃P.LEAGUE+,在2月28日上演書豪、書緯對決的戲碼,親兄弟明算帳,上球場了就是要輸贏!

賽事主播說:「林書豪自己切到籃底下,拉竿出手得分,這是林書豪在新莊體育館首度得分。」林書豪維持「林來瘋」,上半場就攻下10分外加5助攻,但弟弟也很爭氣,不只傳出10顆助攻,也進帳了10分,完成DOUBLE-DOUBLE!

賽事主播說:「陳俊男切入進來再分球,書緯接到球之後出手來個3分球。」從第四節拉開差距的新北國王隊,讓這場「兄弟大戰」,有了結果!弟弟林書緯略勝一籌,球隊以101比88,擊敗哥哥林書豪,所屬的高雄鋼鐵人,但是對兩人來說,更重要的,是兄弟之間的情誼。

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員林書豪說:「第一可以來緯緯的主場,看你們支持他我.....,我在大巴(士)車過來的時候,我在跟我哥發訊息說突然這兩天,就一直想到一直想到我們長大的時候,看緯緯從那麼小一直被小看,一直被小看到現在,我就不能說話了。」新北國王球員林書緯說:「我想你可以說這是美夢成真,就我們小時候沒有一次想到,我們在同一個場上打,然後當然對他的時候非常尊重,因為他是台灣最棒的籃球員。」

弟弟口中最棒的籃球員,哥哥眼裡最被低估的選手,林書豪和林書緯,讓球迷看到兩名優秀的運動員,不服輸的精神,還有兄弟間最深厚的感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