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干擾又惹議! SBL罰球LuxyGirls秀一字馬

啦啦隊干擾又惹議! SBL罰球LuxyGirls秀一字馬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近期林書豪所屬的PLG高雄鋼鐵人對上台新夢想家,夢想家的啦啦隊在客隊罰球時,狂叫球員看過來,還跳性感舞蹈,讓觀眾反感,沒想到26日SBL超級籃球聯賽,竟然又有啦啦隊在罰球場邊火辣一字馬,影片被網友大量轉傳,直呼真的太性感。而這個美式啦啦隊LuxyGirls,其實不是隸屬球團的啦啦隊,只是受邀演出,雖然超吸睛,但讓人臉紅心跳的表演也引來不少批評聲浪。

球框下8名火辣啦啦隊女孩拿著彩球扭腰擺臀,超吸睛,下一秒還秀軟骨功,啦啦隊直接一字馬,抖動雙臀,性感舞蹈,想吸引正在罰球的台啤球員蘇柏彰目光。26日SBL超級籃球聯賽,彰化柏力力對上台灣啤酒之戰,啦啦隊「LuxyGirls」的舞蹈在網路上引發討論,這也太誇張,這個誰都會被干擾吧。

民眾說:「這種行為會覺得有一點點,真的是會分心啦。」「很辣啊,我覺得(跳舞)做自己就好了。」行為引發兩派論戰,不過擁有精湛舞蹈的「LuxyGirls」其實不是球團啦啦隊,而是醫美名醫李進良豪砸500萬成立的美式啦啦隊。纖細美腿,每一位都擁有傲人身材,精緻臉蛋,標榜美式風格與時下流行的韓團風不同,他們也是不少公司尾牙活動常駐名單,雖然女孩場上表現不輸給專業啦啦隊,吸睛滿分,但干擾球員的舉動外界似乎批評多過於讚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