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豪、書緯首度對決! 林媽媽穿特製球衣加油

洪襲禹 林淳霈 報導  / 台北市

228連假,台灣職籃很熱鬧!PLG今(28)日,在新莊體育館,上演一場超高人氣的「兄弟對決」!由前NBA台裔球星林書豪,對決他的弟弟林書緯!兩個人分別效力的是高雄鋼鐵人隊、還有新北國王隊,球迷等很久,終於可以看到兩兄弟同場較勁,結果現場6000多張門票,在比賽開打前,就已經銷售一空!而且最支持兩個人打球的林媽媽,也穿上了「特製款球衣」,到場見證!

228連假的最後一天,台灣職籃P.LEAGUE+,迎來萬眾矚目的「林家兄弟對決」!高雄鋼鐵人的林書豪,跟新北國王的林書緯,迎來在球場上,第一次的同場較勁,兩兄弟跟媽媽吳信信,留下珍貴的合影,但要看到兩兄弟對決,媽媽其實心情很複雜!林書豪/林書緯母親吳信信說:「因為他們一直以來都是,不管他們在傳接球,或是平常在跟別人打,他們都是同一隊的,很少是他們對打的,我其實滿緊張的,我替他們很緊張。」

為了兄弟對決的這一天,媽媽煩惱了很久到底要穿什麼?答案揭曉,她穿上有新北國王、高雄鋼鐵人logo、還有兩人背號合體的特製球衣!林書豪/林書緯母親吳信信說:「球衣的概念就是他們兩人的概念,他們就一定說要一半怎麼樣怎麼樣,就是要什麼樣的logo在上面,然後我們也很感謝球團,還有PLG讓我們用他們的logo。」

林家兄弟對決讓新北國王主場,迎來隊史第二次的滿場!現場6000多張預售票早就賣光,球迷也真的期待了很久!球迷說:「我是覺得他們兩個都是很棒的球員,而且他們的信仰跟家庭跟媽媽,媽媽的支持讓他們能有這樣子的成長,我還滿想看到書豪防守他弟弟,他弟弟今年的狀況很好,然後很想看到他們,就是肢體的碰撞。」無論這場「兄弟大戰」,最終贏球的會是誰?球迷絕對都是最大贏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