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1.5度低溫 冰柱美景如冰雪奇緣

林佳瑩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武陵農場清晨出現零下1.5度低溫,讓桃子園出現滿滿冰柱,夢幻場景彷彿冰雪奇緣,而武陵農場今年櫻花季遊客人數達12萬多人次,比往年的遊客數還要多出1成,總人數創歷史新高,雖然櫻花季已經結束了,不過這波寒流來襲,讓櫻花掉落的速度趨緩,賞櫻期也跟著延長,而福壽山農場粉色千櫻園也盛開了,吸引許多遊客賞櫻。

粉色櫻花開滿枝頭,放眼望去,一整片粉紅色,武陵農場,一大早好天氣,吸引遊客趕緊和櫻花拍張美照,而武陵農場今年的櫻花季,遊客人數有12萬多人,比往年的遊客數還要多出一成,打破武陵農場,實施總量管制及交通疏運措施以來,最多的遊客人數記錄。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說:「在今年的櫻花季22天,武陵農場吸引了12萬2千多人來場旅遊,每天平均5559人總人數創下歷史新高。」武陵農場清晨6點多,出現零下1.5度的低溫,讓子園出現滿滿冰柱,就像是水晶燈一樣壯觀,而植物也全結冰,夢幻場景彷彿冰雪奇緣,來到海拔高一點的福壽山農場,千櫻園粉紅櫻花全盛開,從高空中俯瞰,整個山頭被染成粉紅色,相當夢幻。

遊客說:「現在是滿開漂亮喔好漂亮。」由於這波寒流來襲,讓櫻花掉落的速度趨緩,賞櫻期預計會延長到這週末,緊接著,白色系的櫻花預估會在3月中旬,也就是白色情人節,全面綻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