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車軍團」逆轉勝古巴 荷蘭搶下預賽首勝

「風車軍團」逆轉勝古巴 荷蘭搶下預賽首勝 | 華視新聞

楊智富 黃柏齡 報導  / 台中市

2023年經典賽A組預賽,正式開打。第一天午場的比賽是由荷蘭出戰古巴,雖然「紅色閃電」古巴,在二局上率先搶下分數,但是荷蘭大軍攻勢愈打愈旺,在六局下攻下3分奠定勝基,終場「風車軍團」逆轉勝,以4比2吹走了「紅色閃電」古巴,拿下預賽首勝。

球迷等了好久2023經典賽A組預賽正式開打,首場比賽是由荷蘭對上古巴,荷蘭先發投手De Blok在二局上半一壘有人遭遇到亂流,賽事主播說:「這一球拉向右半邊是個界內球,球一路滾到了全壘打牆角落,Mujica安打建功,壘上跑者飛奔連繞三個壘包,球攔截下來沒傳出去,古巴率先拿下分數,這也是今年經典賽的第1分。」

古巴強打Mujica「車布邊」的長打,壘上跑者不愧是「紅色閃電」,連繞3個壘包飛奔回到本壘率先拿下第1分,落後1分的「風車軍團」,也在三局上吹起反攻號角,前LAMIGO洋將柏納帝那,靠著軟弱的滾地球上到壘包,接下來下一棒Bogaerts又是一個滾地球,但雖然犧牲自己但是護送柏納帝那上到得點圈,緊接著Didi Gregorius適時安打建功,賽事主播說:「這球打擊出去,越過游擊手頭頂,左外野手趕緊上前來處理,Didi Gregorius在兩人出局,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

六局上荷蘭攻勢再起,靠著Palacios打穿中線的安打,搶下超前分,古巴趕緊換投但似乎已經擋不住荷蘭的攻勢,串連火力讓「風車軍團」單局灌進3分,雖然古巴一度想要反攻但後續無力,終場荷蘭就是4比2擊敗古巴隊,拿下A組預賽的首戰勝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