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是比較出來的?看完韓國首戰表現 網笑:中華隊球迷的心情好多了

痛苦是比較出來的?看完韓國首戰表現 網笑:中華隊球迷的心情好多了 | 華視新聞
鄧愷威首戰表現引熱議/中華職棒臉書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首戰對決巴拿馬,結果卻出師不利,動用8名投手還是壓制不住對手,被敲出14支安打狂掉12分,儘管有吳念庭的兩分砲,避免被提早結束比賽,但中華隊還是以5比12戰敗。而今(9)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辦的B組首戰,韓國投手群遭到澳洲3轟狙擊,最終以7比8落敗,韓國隊的表現也引起討論,就有台灣網友表示,看到韓國和澳洲的比賽,中華隊球迷的心情是不是好多了?

韓國首戰爆冷輸澳洲 選手表現引熱議

中華隊在對戰巴拿馬的比賽中,動用8名投手卻壓制不住巴拿馬,投手群更投出9次保送堆壘,形成大量失分,其中旅美投手鄧愷威面對3人次沒拿到出局數,7顆球裡只有1顆好球,連傳一壘都是壞球,失常表現讓球迷心碎洲際球場。

不過,卻有網友在看了今日韓國跟澳洲的比賽,在ptt發文詢問「大家的心情是不是好多了?」原po表示,「看到韓國隊1分之差輸給澳洲隊,過程中不管是典藏2B還是7球3分,發生在中華隊一定都會被罵好幾年以上,但發生在南韓隊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昨天糟糕的心情都被一掃而空了。」甚至更問「覺得心情好多了是正常的嗎?」

姜白虎太嗨離壘被觸殺 梁玹種7球掉3分

韓國在面對澳洲的比賽,先被Tim Kennelly擊出陽春砲,將先發的高永表轟下場,雖然後續韓國靠著保送和安打,以及梁義智的3分砲逆轉比數,但澳洲很快又以3分全壘打要回領先。

7局下,姜白虎代打建功敲二壘安打,衝向二壘後,對休息室比出振奮的手勢,但做慶祝動作時腳離壘,澳洲野手趁機觸殺成功。姜白虎的舉動也引起韓國網友的憤怒「真的很尷尬」、「基本功都不會,氣氛都被破壞了」、「興奮可以理解,但太沾沾自喜了吧!」

此外,韓國在8局換上左投梁玹種,梁玹種上場面對3打席一共投7球,其中最後1球更被Robbie Perkins轟出大牆失3分,「7球掉3分」也被台灣網友封為「韓國鄧愷威」、「超越鄧愷威的男人」、「7球是致敬中華隊嗎?」

看完韓澳大戰 網:糟糕心情一掃而空

對於原po的提問,有網友回應,看完韓國跟澳洲的比賽「笑著笑著就哭了」、「有點缺德,但的確開心多了,謝謝你白虎」、「昨天看得氣的要死,今天心情舒坦多了」、「謝謝韓國隊,感覺身心靈愉悅。」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是不是沒辦法比好,所以只能比爛了」、「差1分的鍋貼賽和差點要被提前摳豆的也能拿來相提並論嗎」、「澳洲拿過四強,巴拿馬是墊底的球隊怎麼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