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二連勝!Bogaerts、Profar都開轟 荷蘭3比1擊敗巴拿馬

率先二連勝!Bogaerts、Profar都開轟 荷蘭3比1擊敗巴拿馬 | 華視新聞
Xander Bogaerts/SNTV提供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9日的首場比賽由巴拿馬對戰荷蘭,兩隊2006年的經典賽曾經交手過,荷蘭一樣派出Shairon Martis先發主投,當時荷蘭以10比0完封大勝,Martis甚至投出7局無安打的好表現,封鎖巴拿馬的攻擊火力。目前荷蘭跟巴拿馬都取得1勝的成績,力拼第2勝,而巴拿馬此戰推出效力洛杉磯天使的先發投手Jaime Barria,交手曾效力中職統一獅的Martis。

首局Martis雖然被Christian Bethancourt擊出中外野安打,但很快就以三振解決Jose Ramos,結束這個半局。Barria面對荷蘭打線,前面兩個打席都順利解決打者,卻被Xander Bogaerts敲安,並保送Didi Gregorius,不過還是抓到第3個出局,讓荷蘭留下2個殘壘。

2局下,Wladimir Balentien先被保送上壘,2出局後輪到Chadwick Tromp的打席,Tromp擊出左半邊的飛球,3位野手衝向前要接,不過卻漏接,讓壘上的Balentien往本壘方向衝,不過Córdoba積極補救將球長傳回本壘,讓Balentien觸殺在本壘前,成為第3個出局數,2局結束,兩隊依舊0比0。

3局下,Barria在2出局後,被今年轉戰到聖地牙哥教士,並簽下11年2億8千萬美元長約的Bogaerts扛出一支陽春全壘打,荷蘭隊先馳得點。巴拿馬緊急換上Alberto Guerrero,不過上來卻又讓Gregorius再次選到保送,好在下一棒的Jonathan Schoop擊出滾地球出局。

4局上,續投的Martis再次三振Ramos,卻被下一棒的Rubén Tejada敲出二壘安打,再保送Luis Castillo後,球數達到65球限制的Martis被換下場,由35歲的Mike Bolsenbroek登板,讓Erasmo Caballero擊出雙殺打,完成拆彈任務。5局下,荷蘭再開轟,Jurickson Profar擊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替荷蘭隊再添1分。不過,巴拿馬馬上展開反攻,靠著3支安打的串聯,追回1分。

巴拿馬在7局換上Severino Gonzalez接替,Andrelton Simmons擊出滾地球,由於三壘手Jose Caballero傳球失誤,讓Simmons上到二壘,面對壘上有人的失分危機,Gonzalez還是抓到出局數,順利結束這個半局。

8局巴拿馬再換Alberto Baldonado,Bogaerts擊出二壘安打,本場Bogaerts 4打數3安打,只差1支三壘安打就有完全打擊,並且Bogaerts藉由Gregorius短打推進,以及投手暴投跑回荷蘭隊第3分。9局為巴拿馬最後的反攻機會,荷蘭派出終結者Wendell Floranus,連續兩天登板的Floranus共投出15顆好球,沒有任何1顆壞球後,面對Rodrigo Orozco投出保送,但仍抓下最後一個出局數、關門成功,終場荷蘭就以3比1擊敗巴拿馬,取得預賽二連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