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主題曲官方MV曝光 建仔恰恰也入鏡

馮薇之 陳建安 報導  / 台北市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8)日中華隊首戰將對上巴拿馬,本土天團「玖壹壹」為這次賽事創作的主題曲《世界都看見》,官方MV也釋出,不只找來王建民、彭政閔等中華隊明星教練團與球員拍攝,場面精彩壯觀,而且,今(8)日經典賽開幕戰,21位啦啦隊女孩也將全部到齊,其中更包括中華隊先發投手胡智爲的妻子艾璐,也將上場替丈夫應援。

本土樂團玖壹壹,為8日開打的世界棒球經典賽,創作主題曲《世界都看見》,官方MV也釋出,從中華隊選手團,到超大咖教練團,王建民彭政閔通通入鏡啦,不只有明星球員加上教練團,MV裡來助陣的還有奶昔、瑟七、艾璐、貴貴等7位經典啦啦隊女孩成為嬌點。

而且經典賽首戰中華隊對上巴拿馬,21位「經典女孩」也將首度全員到齊,社群上連續轉發應援舞影片,去年中職明星賽後,2大女神林襄、峮峮再度同台,粉絲好期待,中華隊先發投手胡智爲的妻子艾璐,也要幫老公加加油,最強啦啦隊,21位經典女孩,從內野排到外野帶領球迷應援,8日要讓世界看見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