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成功」加持贏荷蘭! 市長兌現祭品文發禮包

台南-屏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華隊在11日晚間以9比5,贏了荷蘭隊,不少地方都在發祭品文,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兌現承諾,發放100份包裝印有「抗荷英雄-鄭成功」的洋芋片大禮包,還有有網友KUSO做圖,把轟出滿貫砲的張育成P在鄭成功畫像上,果然順利贏球,另外屏東也有紅豆餅業者,免費發放1000份紅豆餅,前來領取的民眾,每個人都大呼中華隊加油。

排隊排的好長,不少人聚集到台南市立棒球場前,因為市長黃偉哲,要來發好康,民眾說:「加油。」黃偉哲兌現祭品文,11日中華隊打贏荷蘭,就送100包大禮包,民眾說:「很刺激中華隊很棒。」

仔細一看,這外包裝不就是「抗荷英雄-鄭成功」嗎,300多年前大航海時代,鄭成功在台南擊退荷蘭人,如今中華隊也擊敗荷蘭隊,有網友KUSO做圖,把轟出滿貫砲的張育成,P在鄭成功畫像上,也有人把鄭成功的雕像,P在球場上,有網友直呼很感動,也有人說太強大了,紅豆餅業者VS.民眾說:「加油(加油加油)。」

而在屏東,也有紅豆餅業者,兌現祭品文,發放1000份的紅豆餅,民眾說:「不甜又好吃。」、民眾說:「太好了太好了中華隊真的要加油。」大家彼此分享贏球的喜悅,儘管中華隊最終無緣前進東京,但從眾多祭品文就看得出,民眾對於中華隊的支持,也期待下一次的精彩比賽,民眾說:「中華隊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