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1:7敗給古巴! 「餅總」林岳平:很煎熬的比賽

台灣1:7敗給古巴! 「餅總」林岳平:很煎熬的比賽 | 華視新聞

尹智剛 彭冠霖 鄭雅方 陳藝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經典賽預賽最後一場,中華隊「晚場接午場比賽」,迎戰「紅色閃電」古巴,打擊遭到封鎖,以1比7落敗。但當中有一幕讓球迷熱議了,古巴先發投手雷瓦的球褲,出現不明黑色汙漬,會不會有外部物質呢,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要求主審檢查。賽後記者會上他也被問到了這個問題,另外,餅總還在記者會上,大讚張育成是目前台灣最好的打者,感謝張育成的打擊帶動全隊表現,不過也認為這回經典賽,深刻體認到投手群還需要提升,直言這場比賽「很煎熬」。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在11日晚間,才力克荷蘭就在12日中午迎戰古巴,強大的打擊能力卻遭到紅色閃電投手群封鎖終場以1比7落敗,經典賽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說:「接了早場之後,有很多選手身體出現了一點狀況,攻擊面不要說「晚接午」有影響,那確實三連戰下來,選手身體狀態是會產生疲勞的,那至於今天對方的投手也投得相當優異,比較多變化球型,所以今天在揮空率就增高了。」

不過有球迷賽前撿到一顆有髒汙的球,在社群平台質疑誰偷抹油,偏偏古巴隊先發投手雷法也在比賽中被「餅總」提出質疑,經典賽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說:「賽中裁判有來轉述他是因為受傷退場,褲子上面有黑色的一個物質,或者黑色的一個雜質,在前兩局的變化球發現是一個很犀利的,那我們想說是不是可以跟主審,稍微確認是否有外來的物質。」

「餅總」認為這次經典賽中華隊火力輸出良好,但投手的整體表現需要再加強,經典賽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說:「這次是攻擊救了投手,整群或是一個團隊的投手,目前還沒有那麼強大所以在這個環節,可能我們在我們職業或是在基層當中,我們可能投手要再進步一點。」

被球迷從二兵升官到國防部長的張育成對上古巴為中華隊打回唯一的1分,累積8分打點追平陳鏞基成為經典賽的隊史打點王,但最後無法幫球隊拿下勝利賽後在休息室落下不甘心的淚水,經典賽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說:「目前台灣最好的打者,一開始有點小風波,但他全心全意地為了國家為了球隊,把他所能貢獻出來,感謝他這一段帶領中華隊有這樣的成績。」無法再度飛往日本留下遺憾,但中華健兒們在球場上奮力拚搏的身影,相信已經深深烙印在球迷心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