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中華隊拚晉級! 球員盼玩到東京、邁阿密

侯正倫 鄭雅方 報導  / 台中市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想晉級複賽,每一場都得全力搶勝,面對龐大的壓力,外野手陳傑憲也喊話「想要證明我們這個世代很強」,他也說中華隊現在凝聚力很強大,大家會努力玩到東京還有邁阿密。

從外型搶眼被球迷封為傑尼獅,到世界棒球經典賽,扛起中華隊中外野防線,陳傑憲在攻守兩端都扮演重要角色。經典賽中華隊野手陳傑憲說:「因為中外野其實責任重大,自己轉外野也沒有多少年的時間,也感謝過去自己母隊教練的指導,讓我在場上能夠很成熟的去應對一些事情,然後也感謝情蒐這邊,讓我有更多的資訊知道他們國外選手,他們的落點球在哪裡那中外野剛好可以看到兩邊,剛好可以提醒兩邊的隊友。」

經典賽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說:「雖然他轉外野的時間比較短,那他近幾年在國內也是個成熟的外野手,那相較跟天信、晨威他們比較起來,他的年齡心智會比較穩定。」不只能穩定軍心,陳傑憲在場上振奮吶喊也帶動起中華隊士氣,從不被看好走到現在,陳傑憲希望用行動證明,我們這個世代也很強!經典賽中華隊野手陳傑憲說:「的確第一次打這個比賽壓力真的很大,然後總教練又是自己母隊的教練,壓力更大,但其實我覺得一個團隊只要氣氛好,然後大家凝聚力夠,就不會畏懼任何事情,從我們組訓到現在大家的感情都保持的很好,然後教練團這邊也沒有給我們很大的壓力,也跟我們一起在場上很輕鬆的去玩,但我相信我們後面這兩場比賽,能夠保持好的氣氛繼續玩下去,玩到東京甚至到邁阿密。」把壓力化為動力,每場比賽全力去拚,即便是面對擁有大聯盟明星強打X.Bogaerts的荷蘭,中華隊一樣不畏懼,要朝著晉級之路邁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