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擁大聯盟好手卻吞敗 教頭讚:中華隊競爭力強

荷蘭擁大聯盟好手卻吞敗 教頭讚:中華隊競爭力強 | 華視新聞

徐郁潔 謝鈞仲 報導  / 台北市

世界棒球經典賽荷蘭隊中有不少美職大聯盟好手,但11日以5比9不敵中華隊,荷蘭隊總教練梅倫斯就大讚中華隊表現很好,被問到怎麼看待身價不高的中華隊,他說棒球不是只看紙上的數字或薪水高低,也稱讚中華隊有很強的競爭力。

荷蘭隊總教練梅倫斯:「(今天對中華台北的表現)不斷地攻擊他們今天表現很好,在前幾局就打出滿貫全壘打,顯示出他們有很強的競爭力。」大讚中華隊表現優異,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荷蘭隊有不少美職大聯盟好手,11日卻以5比9不敵中華隊,不禁讓總教練梅倫斯讚嘆,中華隊有很強的競爭力。荷蘭隊總教練梅倫斯:「(怎麼看身價不高的中華隊),棒球不是紙上數字和身價,中華隊是很好的團隊,表現好就可以贏球。」

中華隊好消息不斷,球員更是備受關注,除了現役大聯盟球員張育成討論度高,他的人氣也水漲船高,中華隊球員陳傑憲笑得燦爛對著鏡頭比讚,因為跟他合照的正是日職前明星投手五十嵐亮,曾入選6屆日職明星賽,這回隨日本電視台來台,賽後他訪問到陳傑憲,說看到台灣有這麼帥的選手真的嚇到了,還直呼很MAN如果在日本一定會爆紅。繼面對義大利隊5打席都上壘,猛打賞之後面對荷蘭隊又再上演單場雙安,上壘後的大動作慶賀,點燃中華隊士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