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球隊離開飯店飛日本 總教練幫球迷簽名

李盈萱 謝憲宗 報導  / 台中市

WBC世界經典賽A組晉級球隊,義大利和古巴兩隊今(14)日離開台灣飛往日本,義大利總教練皮耶薩走出飯店,看到球迷,馬上放下行李,幫現場球迷簽名,還表示未來有機會想再來到台灣。

WBC世界經典賽A組晉級球隊,義大利總教練Mike Piazza(皮耶薩),從飯店走出來,準備要在今天搭機離開台灣,看到飯店外滿滿球迷,還特地放下手中行李,走過去一一拿起棒球簽名,簽完名的皮耶薩還馬上和球迷學習中文的再見怎麼說。義大利總教練Mike Piazza(皮耶薩)VS.民眾說:「你怎麼說再見(中文)?再見,再見,謝謝台灣,下次見。」

皮耶薩要上遊覽車前,不斷和球迷還有飯店工作人員說謝謝,還表示未來有機會想再來到台灣,其他義大利隊球員走出飯店,也分別上前幫守在飯店外的球迷簽名、自拍,義大利球員對球迷要求,基本上來者不拒,也展現強大的親和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