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3屆首輪遭淘汰」 韓國22:2痛擊中國出氣

「連3屆首輪遭淘汰」 韓國22:2痛擊中國出氣 | 華視新聞
(圖/SNTV提供)

陳藝緯 楊智富 報導  / 台中市

WBC經典賽B組預賽,最後一天的賽程,由韓國對上中國隊,由於這2支球隊都已經無緣晉級,這場比賽打的就是面子之爭。已經連續3屆首輪就遭淘汰的韓國隊,決定拿中國隊出氣,全場總共打了20支安打,包含兩發滿貫全壘打,總共拿下22分,終場以22比2,在打完5局就提前「扣倒」中國隊。韓國隊也改寫經典賽,單場最多得分紀錄。

經典賽B組預賽最後一天賽程,由2支無緣晉級的韓國隊,對上實力有段差距的中國隊,已經連續3屆都在首輪就遭到淘汰的「阿里郎」,決定要將這口氣發洩在中國隊身上,一開賽就是串連的安打先拿下2分,下半局中國隊也發起反攻,中國隊也靠接連安打打回2分追平比數,但他們絕對沒想到這也徹底激怒韓國打線,從第2局開始「太極虎打線」開始大轟炸,而在第3局更是單局海灌了8分,已經遙遙領先的韓國隊還不鬆手,要繼續在對手的傷口撒鹽,第4局和第5局朴健祐與金河成,再分別轟出一發滿貫全壘打,韓國隊全場共敲出了20支安打狂得22分,終場以22比2在打完5局就提前「扣倒」中國隊,韓國也以20分的分差以及全場得到22分,刷新經典賽會內賽最大分差紀錄與單場最多得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