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退出PS啦啦隊? 峮峮:身體允許下不退出

羅大偉 林淳霈 報導  / 台北市

中信兄弟啦啦隊在今(17)日,舉辦成軍10週年的記者會。然而團員裡人氣超高的女孩「峮峮」,之前被媒體爆出要退出啦啦隊!峮峮本人就在這天現身,親自破除謠言!峮峮說:「其實也滿納悶,怎麼會有子虛烏有的傳聞」,並且要球迷別擔心!她還在!希望大家可以一起進場,迎接中職新球季!

穿著招牌的亮黃色衣服,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17名隊員全員到齊!就連之前被傳出要退出啦啦隊,專心往藝人身分發展的峮峮也有現身。雖然峮峮早就在網路上po文否認,但她還是要親口告訴大家,她沒有要離開!球迷不用擔心!中信兄弟啦啦隊女孩峮峮說:「我其實也滿納悶說,欸怎麼會有一個這樣子虛烏有的傳聞,本來是沒有打算要發澄清的部分,只是想說很多球迷開始很緊張,想說天啊怎麼突然離開了,所以後來才決定說還是發一下限動,讓大家知道說我還在。」

雖然說峮峮還在,但Passion Sisters有3名女孩離隊,不過又找來前隊員Julie回鍋,另外之前在味全龍啦啦隊的君白,也從紅色應援服改穿黃色應援服!以及在20歲獲選為台灣小姐冠軍,常常去參加選美比賽的曼容,2位氣質甜美型的美女重磅加入,但還是要考驗一下,應援舞步到底有沒有記熟?中信兄弟啦啦隊女孩曼容說:「很謝謝過去有那些經驗跟養分,讓我造就了現在,那接下來我加盟到PS,我也希望我可以把我的熱情帶到這邊。」中信兄弟啦啦隊女孩君白說:「今年加入PS呢我覺得就是,希望能呈現更多不一樣的應援方式,然後不一樣的君白給大家。」

已經成軍十年的Passion Sisters有新成員進駐,一樣要在新球季,帶給大家滿滿的活力還有熱情!中信兄弟啦啦隊女孩說:「大家好我們是Passion Sisters,4月1日4月2日開幕戰,我們洲際棒球場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