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踢館黃蜂 中鋒Embiid沒看框誇張進球!

林淳霈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籃NBA,今年賽季的MVP要換人當了嗎?費城76人的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本季已經有25場比賽至少都拿到35分,而且在防守端,也表現得非常出色。目前他在聯盟的MVP榜單上已經攀升到了第1名!而在今(18)日的比賽中,恩比德又率領著球隊,以121比82痛宰黃蜂,優異的好狀態,無人能及!

最近不知輸球為何物的76人,台灣時間18日來到光譜中心踢館黃蜂,狀態火到不行的Joel Embiid就是無論用什麼姿勢,都能把球擺進!賽事主播說:「噢我的老天啊球竟然進了,還賺到罰球機會Embiid。」來來來!看不清楚,我們就重播再看一次!想要上籃但是被守住的「鉛筆大帝」身體失去重心,連籃框都沒看到在哪裡?就用右手單手一拋,籃球彈彈彈,就這樣彈進籃框!畢竟這個男人,最近可是登上聯盟MVP榜單第一,火力之威猛,Embiid本季已經有25場比賽,至少都轟下35分,這場比賽當然也不例外!

「鉛筆大帝」進入恐怖的領域,黃蜂就算5個人都來防守,還是擋不住Embiid的猛攻,他只打了3節就提前打卡下班,攻下全場最高的38分外帶13籃板,幫助76人以121比82,痛宰黃蜂。相較這分差這麼大,另一場比賽可就精彩囉!洛杉磯湖人在主場迎戰達拉斯獨行俠,前3節雙方陷入纏鬥,但「紫金大軍」在最末節趁勢反撲!賽事主播說:「Reaves在第4節剩下7分鐘,投進這球湖人又來到領先局面。」 湖迷看得開心,但待會就要傷心了,獨行俠的Kyrie Irving可沒打算投降,個人全場拿下了38分,逼得「紫金大軍」只能上前包夾,雙方一路拉鋸到最後一刻,沒想到在比賽剩下0.4秒,奇蹟發生,賽事主播說:「Irving傳出來還有一次投射的機會,Kleber贏下比賽了,Kleber投進壓哨球。」你沒有看錯!獨行俠的Maxi Kleber連一秒鐘都不留,致命的絕殺3分球,葬送「紫金大軍」贏球希望,最終獨行俠以111比110,1分差氣走湖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