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離奇事蹟+1 「沒接到主審球」遭趕出場

張道詠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因為MLB在2023賽季推出新規則的關係,今(28)日在春訓費城人對藍鳥之戰,就有投手因為準備動作太久了被記了壞球1顆。而且,就在這之後,發生了離奇事件。費城人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因為沒有接到主審給他的球,被「驅逐出場」,讓他一臉震驚!完全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

費城人投手Craig Kimbrel在MLB春訓熱身賽,因為準備時間太久了,被主審認定超時,直接判一顆壞球給他。但這是今年新規則,只需要適應就好,但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就真的很離奇!賽事主播說:「Realmuto要出去了,他把Realmuto驅逐出場,因為他手套收太快沒接到球。」

等等!因為沒接到球就被趕出去,來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總欸Rob Thomson趕緊衝上來,問主審Randy Rosenberg,現在到底是怎麼樣?那不然我們一起來看一下重播!蛤?就這樣!對「真木頭」第一時間也是一臉震驚,可能覺得太荒謬還笑了出來,他解釋自己根本沒看到,以為主審直接把球丟給投手了,才會把手套收回來。

可惜主審的心情,就像最近的天氣一樣,很難捉摸。Realmuto最後只能離場,並且...帶著一臉笑意!心情愉悅的下班了!賽事主播說:「他現在很像是說,祝你們接下來有美好的一天我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