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七一遊行 羅文嘉連線黃之鋒被干擾?

江昇鴻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香港七一大遊行的這一天,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也和香港民運領袖黃之鋒跨海視訊連線,對談民主,呼籲台灣民眾,能持續關注,香港一國兩制後的狀況。不過奇怪的是,不知道是網路擁擠,還是受到不明原因干擾,雙方對話過程,好幾次只看到影像,沒聽到聲音,連線只能被迫中斷!

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和香港民主派政黨眾志祕書長黃之鋒對談民主,視訊開記者會,但聲音多次被消音,民進黨祕書長 羅文嘉:「之鋒你聽得到我的聲音嗎?」22歲的黃之鋒2014年因為佔中事件被判入獄,今年6月獲釋步出監牢,又加入反送中戰場,要求撤回「逃犯條例」。

香港眾志祕書長 黃之鋒:「我們面對的是在街頭上面的抗議,我們面對的自由越來越小,還有就是台灣,也非常感謝台灣人,非常關注香港的送中條文。」

香港七月一號大遊行,黃之鋒估計有超過50萬香港民眾走上街頭,面對國台辦指責,台灣介入香港事務,羅文嘉不以為然,民進黨祕書長 羅文嘉:「任何一個區域 任何國家的人民或難民,他們承受極權政府之苦的時候,我們都會伸出援手表達我們支持,何況今天香港就在我們旁邊。」不怕中國打壓,台灣聲援香港行動,一波接著一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