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颱丹娜絲腳步近 東部海岸現長浪

黃昱賦 許文男 報導  / 台北市

丹娜絲颱風近逼,海邊出現長浪,南部的恆春半島,海巡人員拉封鎖線,禁止遊客下水,避免危險,往返屏東小琉球的東琉線交通船,也因為海上風浪增強,趕緊疏運島上遊客,台南安平外海有漁船,受海象惡劣影響,失去動力,海巡出動救援,另外在高雄,市府針對淹水點做防護,但雨都還沒下,卻又一處馬路出現大坑洞,一輛工程車陷進去,施工單位趕緊填補,就怕有人因此受傷。

丹娜絲近逼海巡墾丁岸邊驅遊客,海上風浪漸強東琉線18日停駛,颱風豪雨還沒進來高雄市區又現天坑,墾丁外海風浪越來越大,海巡人員巡視岸邊,就怕遊客跨越封鎖線,發生意外。颱風進逼,各地海岸都都出現長浪,往返屏東小琉球的船班,也緊急宣布18日停駛,趕緊將島上1600名遊客疏運,拉起繩子,海巡人員協助救援,深夜風浪過大,造成安平外海漁船故障,在海上漂流,折騰四個多小時,終於獲救,在高雄楠梓整台工程車陷進去,豪雨還沒開始下,市區道路又出現天坑,就怕颱風進來後,會造成更大災損,趕緊修補,水利單位也加緊速度疏濬河川淤泥,提前做準備,就是希望能把颱風帶來的影響降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