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利安"襲巴哈馬7死 傷亡人數恐攀升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怪獸級颶風多利安在肆虐巴哈馬一天多後,正朝向美國佛羅里達州奔去。它在停留巴哈馬期間,5級的強勁風力把這裡幾乎夷為平地。從首度曝光的空拍畫面可以看到,多利安颶風所到之處,道路全泡在水中,房屋損毀嚴重。巴哈馬當局已證實,目前有7人不幸罹難預計人數可能還會增加。

移動速度緩慢的怪獸級颶風多利安,還沒登陸巴哈馬群島就在沿海掀起狂風巨浪,人被強風吹的完全直不起腰,登陸之後的強風豪雨馬上就在這裡造成嚴重災情,從民眾拍到的影片可以清楚看到,落地窗玻璃被強風吹破,豪雨直接灌進房子裡,房子一大半屋頂也被掀開,屋子外更是一片狼籍,大水漲了好幾尺高,整個城鎮都泡在水裡。

雨一直下不停但他們仍出動,把人從房子屋頂上救下,看那裡有個小男孩,在肆虐巴哈馬一天多後,從最新曝光的空拍畫面,不難想像5級颶風多利安,驚人恐怖的威力,它所到之處遍地都是殘垣敗瓦,有的地方甚至被夷為平地,許多民眾在颶風中除了面對財務損失,還要面對失去家人的痛苦。倖存者表示,「大水一直灌進來,所有電器漂浮在房子好像在洗衣機裡一樣,我可能就在那個時候被東西打到,我可憐的太太失溫,站在廚櫃上,一直到櫃子解體,然後在我面前淹死。」

雖然目前多利安已經減弱為2級,但巴哈馬仍有部份地區沒有完全脫離多利安的範圍,因此還無法估計當地詳細的財產損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