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級颶風登陸巴哈馬 總理懇求居民撤離

蒲依婕 編譯

相當嚇人的畫面!5級颶風多利安昨(1)日登陸大西洋島國巴哈馬,這個颶風實在太強大,連巴哈馬總理都要求居民撤退到主要島嶼避難。已經有民眾拍下家裡淹水的慘況,接下來多利安還會挾帶強風豪雨,持續往美國東南岸的佛羅里達州逼近、佛州已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強風豪雨打進家裡,整個房子變成了游泳池,家當通通泡水,民眾把慘況拍下來,讓大家知道颶風的威力有多強大。

5級颶風多利安,1日登陸巴哈馬北側的巴哈馬阿巴科群島,最大風速高達每小時295公里,7萬3千位居民2萬1千棟房屋,都在颶風威脅下,巴哈馬總理米尼斯(Hubert Minnis)苦口婆心地懇求當地居民趕緊撤退到主要島嶼避難,還說這個颶風前所未見。

未來幾天,多利安會繼續保持強勁勢頭,並朝美國佛羅里達州逼近,從佛州到北州都在影響範圍內,當地居民忙著準備沙包、囤積糧食。

佛州已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還有可能動用國民警衛隊,美國東南岸一帶也開始撤離民眾,而受到多利安颶風影響,至少數百班航班被迫取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