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這樣對神不敬!新天地教會禮拜時禁戴口罩

【影】這樣對神不敬!新天地教會禮拜時禁戴口罩 | 華視新聞
(翻攝YouTube影片)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韓國

韓國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而外媒也曝光「新天地」教會的內幕,該教會規定禮拜時禁止戴口罩,因為這樣會被視為「對神的不敬」,甚至信徒連生病缺席都不被允許。

新天地教會前幹部爆料 信徒禮拜禁止戴口罩

綜合外媒報導,新天地教會前國際事務主任表示:「(禮拜時)他們就像沙丁魚一樣擠在一起,一列列排得整整齊齊,實際上每個人的膝蓋都會碰到其他人的膝蓋」,他也表示,信徒禮拜時禁止戴口罩,因為這樣會被視為對神的不敬,甚至連生病缺席都是不允許的。

韓國全面防堵武漢肺炎 鼓勵人民遠端辦工

目前韓國相關部門已修改有關聚眾活動及使用公共設施的相關政策,從昨(26)日起實施;政策內容包括建議延期或取消不必要的聚集活動、鼓勵公共機構和企業啟動錯開尖峰時刻上班、進行遠端辦公等彈性工作方式。

韓國確診達1595例 大邱市佔超過6成

南韓目前武漢肺炎(COVID-19)病例已經突破千人,病床不足的問題也使疫情更加嚴峻,南韓大邱今(27)日稍早新增1起死亡個案,死者正是1名等不到病床的確診患者。而大邱市當局表示,這名74歲男性為大邱新天地教會信徒。截至今日中午11點為止,韓國已累積1595起確診,死亡人數達到13人,大邱市確診人數就佔了1017人,其中447人正在醫院隔離治療,目前仍在家中等待住院的約有570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