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收假! 明起東.北部降溫轉濕冷

張政捷 葉豐瑋 報導  / 台北市

中秋連假最後一天還是好天氣!不過連假結束後,好天氣也跟著收假;週一開始,東北風增強,東、北部地區不僅高溫將下降7到8度,整週也都會是濕冷的天氣。但南部地區,體溫度還是跟上一週差異不大。

投手飆出三振大喊一聲,只不過頂著大太陽,一恍神就漏接啦,球員說:「打棒球就是一件很開心的事,你如果覺得太熱不想打,那就不要打了啊。」太陽真的大,河堤邊來運動的人還是躲到橋下比較實在,不過連假結束好天氣也要跟著說掰掰,中央氣象局預報員顏增璽說:「未來一週在整個北台灣地區來看的話,都是稍微比較偏濕濕涼涼一點,請大家留意天氣的變化。」週一開始,東北風增強,北部高溫驟降7度變涼很有感,而且一路到週五都得留意有長時間降雨,只不過比起北部天氣轉濕冷,南部地區不受影響,高溫還有33到34度,並注意午後陣雨。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顏增璽說:「中南部高溫都還是有32到34度,都還是比較悶熱一些。」但看看台灣遙遠的東方,太平洋上有個熱帶擾動,會不會又有秋颱來報到?中央氣象局預報員顏增璽說:「以目前的一個預報來看的話,應該是影響還不大,但是未來這個如果這個熱帶系統發展起來,甚至影響到台灣,那可能變化就會比較大。」颱風若擾台雙十連假,慶典可能連帶受影響,只是現在說還太早,要得到8日左右才能明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