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縣市大雨特報...屏東霧台下最多 居民嗨「終於下雨了」

3縣市大雨特報...屏東霧台下最多 居民嗨「終於下雨了」 | 華視新聞
屏東下雨了。(民眾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南部終於要下雨了! 氣象局今(22)日針對3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包括「屏東山區、台東及宜蘭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而屏東下雨最多的地方就在屏東霧台鄉,下午2點多開始下大雨,近一個小時雨量累積62毫米。久旱逢甘霖,居民開心錄下影片直說「哇!終於下雨了,好開心喔!」另外中部南投也下起大雨,清境農場甚至下了冰雹,遊客都很嗨。

中南部下起雨了! 居民超嗨「多下一點」

屏東霧台鄉2點多下了大雨,有居民就直接用手下去淋雨,體驗久旱後的甘霖,居民看到下雨了,直說「哇終於下雨了,好高興喔!」另外也有霧台鄉霧台村神山部落,有居民拍下滂沱大雨的景況,他表示「農地終於有雨水了」,他一直拍到地面積水並說「這場雨真的是很大的幫助!」據了解,這場雨大約下了一個多小時。

屏東霧台下起大雨。(民眾提供)
屏東霧台下起大雨。(民眾提供)
 

南投清境農場下午2點多也下起了大雨,甚至刮起冰雹,把上山遊玩的遊客全淋成落湯雞,旅客在雨中超嗨:「拜託再下大一點!」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能抱怨!拜託多下點,下到水庫吧。」、「雨神,快來中南部,給我們大雨吧!」據了解,豪大雨下了約半小時後,雨勢才逐漸趨緩轉停。

(翻攝畫面)
(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