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開心也要小心」 屏東山區升級豪雨特報

「下雨了開心也要小心」 屏東山區升級豪雨特報 | 華視新聞
(民眾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氣象局今(22)日原本對3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包括屏東山區,最大時雨量有達到62毫米,現在氣象局將屏東山區的雨勢升級為「豪雨」,其他2縣市宜蘭、台東則維持大雨特報。屏東縣長潘孟安也在臉書提醒,雖然天降甘霖開心,但仍然要小心。

相關新聞→3縣市大雨特報...屏東霧台下最多 居民嗨「終於下雨了」

屏東山區升級豪雨特報 潘孟安:開心但要小心

氣象局表示,偏東風影響及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時強降雨,今天屏東縣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台東、宜蘭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

 

潘孟安就在臉書上發文指出「屏北山區豪雨特報,請小心!天降甘霖,拿麼開心!豪雨特報,千萬小心!午後對流仍旺盛,氣象局稍早針對屏東縣山區發布今年第1號大雷雨即時訊息。屏北山區的朋友們,要注意打雷、閃電與劇烈降雨!沿海地區也因舒力基颱風影響出現長浪,請民眾不要接近海邊!」

「下雨了開心也要小心」 屏東山區升級豪雨特報 | (翻攝氣象局網站)
(翻攝氣象局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