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傘出門! 苗栗以北7縣市大雨特報

帶傘出門! 苗栗以北7縣市大雨特報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受到鋒面通過影響,中央氣象局今(29)日上午針對苗栗以北至基隆地區7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提醒民眾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

大雨特報: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新竹縣、苗栗縣。

 

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半天鋒面遠離降雨緩

氣象局表示,今(29)日上半天鋒面影響,各地都有降雨機會,其中在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降雨較為持續且全面,尤其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至於花東及南部地區降雨較為局部,請大家外出活動務必攜帶雨具備用,行車方面也請留意因為下雨所造成視線不良的現象。

氣象局提到,下半天鋒面通過後乾空氣移入,水氣明顯減少,降雨情況會慢慢緩和下來,入夜後大部份地方降雨都停止下來,只剩花東及南部地區偶有零星雨;氣溫方面,北台灣低溫18、19度,其他地區約20至22度,而高溫部份在北台灣約20至23度,中台灣24、25度,南台灣仍有27至30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