璨樹持續變大 已經來到強颱等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起來關心颱風「璨樹」最新動態。目前正持續變胖變大,已經來到強颱等級,颱風眼比昨天更清晰強度更強,行進速度也加快朝巴士海峽靠近,可能提前北轉,未來不排除直接登陸台灣,也有機會從靠近台灣的東部或西部海域通過。

預計這個週末就是它離我們最近的時間,最快今晚到明天清晨發布海警,明天發布陸警,但要看太平洋高壓強弱而定,強一點颱風就會被往南壓,弱一點颱風就會比較早北轉。

至於今天的天氣,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中午過後各地山區及中南部近山區平地有局部短暫雷陣雨,降雨的地方不至於太多,不過有下到雨的地方仍有較大雨勢發生機率,午後留意天氣變化。沒下雨偏悶熱還是要多喝水,最後再提醒大家,燦樹颱風不容小覷,步步近逼,影響台灣的時程幫您整理。

最快今晚到明晨就會發布璨樹海警,明天東半部南部沿海地區要留意開始出現長浪,至於陸警很有機會在明天發布,影響最劇烈的時間是六日,全台都要嚴防強風豪雨,面對颱風威脅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