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溫度計】為苦悶宅生活加點日本味!10大網友熱議神還原「名店監修」拉麵泡麵

【網路溫度計】為苦悶宅生活加點日本味!10大網友熱議神還原「名店監修」拉麵泡麵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人非常喜愛日本拉麵,甚至會有網友為了吃拉麵飛到日本一趟,不過現在因為疫情嚴峻,別說飛出國了,在三級警戒之下店家都只提供外帶,即便是要品嚐到那些日本來台的名店也是難上加難,民眾近期都宅在家中不出門,卻有許多網友想念起日本的拉麵,於是電商上的拉麵泡麵代購就頗為熱門。

特別是台灣的YouTuber也喜歡幫網友們「開箱」,只要YouTuber一開箱這些泡麵的銷售就會上升,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調查,那些日本拉麵名店所發行或兼修、聯名的泡麵中,哪些是最受到台灣網友們討論的!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第十名-一幻拉麵

被網友評為史上最「蝦」的拉麵,其實在台灣也有開設分店,濃郁的蝦湯頭,總是讓饕客們回味無窮,他們與日清也合作了幾款泡麵,其中討論度最高的就是這款杯麵了,YouTuber阿倫近日就曾開箱這款杯麵,雖然泡麵的蝦味稍微淡了一些,不過還是能解一時對於一幻拉麵的想念之渴。

第九名-蒙古湯麵中本

蒙古湯麵中本(蒙古タンメン中本)以辣味出名,紅通通的湯頭號稱可以把白煮蛋給變成紅蛋,與日清所合作的幾款泡麵自然也是走一個激辣路線,近期最受討論的就是北極拉麵(北極ラーメン)這款,因為辣度很高,有許多網紅開箱進行吃辣挑戰,不過有網友說,泡麵版的辣度還是差了一些。

第八名-山頭火

來自北海道的山頭火在台灣也有插旗,可以說是頗有知名度,其最受討論的一款泡麵是與日清合作在日本7-11獨賣的「旭川鹽味拉麵」,YouTuber千千就曾在頻道中開箱過,有網友指出這款泡麵相當貼心裡頭還附了一顆酸梅,讓泡麵吃起來相當解膩,湯頭也非常豐富,直指會想再回購。

第七名-花月嵐拉麵

在台灣有不少據點的花月嵐拉麵,濃郁的蒜香符合許多台灣人的胃口,先前曾與超商有鮮食合作頗受好評,再次與全家合作推出泡麵版本,委託味丹製作,裡頭還有肉塊,吸引不少網友嚐鮮,有網友指出湯頭比想像中還要濃郁相當加分,不過麵體上卻與拉麵相差頗遠有點可惜。

第六名-Tsuta 蔦

《Tsuta 蔦》是全世界第一家摘下米其林星星的日式拉麵店,曾來台灣展店,不過目前已經離台,有網友非常想念蔦拉麵的味道,從網路電商購買這款在日本7-11獨賣的醬油拉麵泡麵回家吃,直指是目前吃過最厲害的拉麵泡麵,更有許多網紅以在家就能吃到米其林星星的味道來形容。

第五名-銀座 篝

銀座篝也是曾獲米其林推薦的日本拉麵店,現在他們也插旗台中,因此在台灣也能吃得到,台灣近來頗盛行雞白湯拉麵,因此頗受歡迎,篝的泡麵在電商上詢問度也頗高,泡麵上的雞油讓泡麵的還原度又更高,有網友提到麵體的表現也非常不錯,還認為這是一款很適合沒有食慾時吃的泡麵。

第四名-AFURI 阿夫利

無數網紅開箱過的AFURI阿夫利泡麵,在台灣的電商平台中可以說是賣得嚇嚇叫,特別的柑橘口味,不同於市面上常見的拉麵,更不用說在泡麵中獨樹一格了,最受討論的款式就是最經典的柑橘拉麵口味,有網友認為這款泡麵好吃到都以「箱」來採買,讓他欲罷不能。

第三名-一風堂

一風堂也是台灣頗知名的日本拉麵來台名店,經典的豚骨系湯頭也頗受台灣人的喜愛,一風堂也與日本7-11合作獨賣其碗裝泡麵,台灣現在也買得到杯裝的杯麵,不論是經典的白丸還是赤丸,都有網友說很好吃,最特別是日本販售碗裝的泡麵中還有一片叉燒,讓網友回味無窮直喊還原度超級高。

第二名-屯京拉麵

同樣是豚骨系的屯京拉麵,在台灣也是經常造成大排長龍的景象,他們也與日清合作推出了杯麵,在台灣的7-ELEVEn就能買到,推出臀骨與魚介兩種口味,有網友提到魚介給人的感覺更驚豔,不過豚骨的香氣仍然讓人回味無窮,雖然比起店面可能還是差了一點,不過防疫在家還是能過過拉麵癮!

第一名-一蘭拉麵

一蘭拉麵在台灣一直以來都是最受歡迎的日本拉麵,目前仍然只有在台北才有據點,不過日前台灣開賣一蘭所販售的泡麵時,引起了巨量的討論,也有許多網紅開箱,各個都在比對跟店面吃有什麼差別,有網友說還原度極高,也有網友說吃起來就是有差,不過都還是能感受到一蘭拉麵的豚骨及辣粉靈魂,因此還是頗受好評。

本文經網路溫度計轉載,其他報導請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官網

【網路溫度計】為苦悶宅生活加點日本味!10大網友熱議神還原「名店監修」拉麵泡麵 | 10大網友熱議「名店監修」拉麵泡麵
10大網友熱議「名店監修」拉麵泡麵

新聞來源:網路溫度計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