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溫度計】「大綠蛆」引爆周玉蔻、館長戰火! 網路好感度「他」領先

【網路溫度計】「大綠蛆」引爆周玉蔻、館長戰火! 網路好感度「他」領先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名嘴周玉蔻和館長陳之漢兩人最近互相槓上,而且雙方火力、酸度不相上下,這場起因於高嘉瑜關說喬疫苗事件而點燃的戰火,演變成「名嘴VS.網紅」互嗆擂台,從直播平台吵到廣播節目,紛紛都為兩個人帶來不少網路聲量,尤其是周玉蔻,討論度相當高,不過在網路好感度上,館長陳之漢近一週時間則是領先周玉蔻。 

館長陳之漢轟「超級大綠蛆」  助攻周玉蔻網路聲量衝一波

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2021/06/23~2021/06/30)統計調查,針對日前高嘉瑜駁斥「沒有關說喬疫苗」的說法,周玉蔻批評「謊話連連,有就辭立委」,同時還有網友在臉書底下留言「館長好安靜」,周玉蔻則是回應「不必期待」。

不滿自己被點名的館長陳之漢,6月23號晚間開直播,一開頭就說「這位女士,我2018年就跟她戰過,但當時她沒什麼流量,因為她是超級大綠蛆,超級大綠共,綠到爆炸,主持節目聲量不紅,就歸到黨意裡面,而且她是真民進黨打手」,措辭相當辛辣,該直播觀看數超過7萬多人次,不過,當天館長的網路聲量並沒有一次拉抬起來,反而是接下來連續兩天網路上持續發酵,助攻周玉蔻在6月25日的網路聲量衝到一波高峰,共有6,597筆。

館長陳之漢、周玉蔻網路聲量趨勢
館長陳之漢、周玉蔻網路聲量趨勢

周玉蔻嗆炸民進黨部聲量創高峰! 館長酸回「妳一定要炸喔」

網路聲量被「大綠蛆」一詞拱高的周玉蔻, 6月29號她在節目上直播嗆聲民進黨和蔡總統,「你再跟這個傢伙再來往,告訴你,你這個黨就不要在台灣混下去」,甚至還撂話「民進黨再跟館長勾勾纏,就要去炸中央黨部」,而這些說法等同是讓館長有空間可發揮,反虧周玉蔻「阿姊,妳一定要炸喔」,把陳之漢的網路聲量推高到2,800筆,為近一週最高峰,而周玉蔻網路討論度30日再被拉高,截至下午5點半,已經有破萬筆討論數。

館長陳之漢、周玉蔻網路好感度
館長陳之漢、周玉蔻網路好感度

周玉蔻爆氣聲量高   好感度卻輸館長陳之漢近一週

從網路聲量來看,周玉蔻的討論度高,甚至贏了粉專數高達149萬位追蹤者的館長陳之漢,但從《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2021/06/23~2021/06/30)網路好感度調查來看,兩人比數則是相反,「大綠蛆」事件延燒好幾天,6月25號周玉蔻聲量是增加了,但好感度上則是由館長陳之漢奪下,到了6月29日兩人同一天先後開直播隔空對嗆,網路好感度評比稍微拉近,隔天30日周玉蔻開始呈現微幅領先。

本文經網路溫度計轉載,其他報導請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官網》

新聞來源:網路溫度計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