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賜號擱淺落幕!館長受波及…「4000萬器材」卡船上

長賜號擱淺落幕!館長受波及…「4000萬器材」卡船上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長榮貨櫃輪長賜號擱淺蘇伊士運河長達7天時間,造成全球經濟嚴重損失,網紅館長陳之漢昨天也在直播中談及此事,他自曝自己也是這一次事件的受災戶,他訂購的器材,也遲遲無法到貨。

長賜號事件 館長器材貨運也受影響

館長昨天在直播中表示,這一次長賜號卡在蘇伊士運河事件,其實他也受到了影響,因為先前訂購的一大批器材,但來到台灣還要一段時間,因此高雄館的器材也被影響到了。

館長無奈表示,有人問怎麼還沒拍相關的Vlog,他坦言是因為「因為器材都沒有來啊,怎麼拍」,而且因為船期一直往後拖,器材本來是4月中會到,現在可能要5月底才會到。

館長指出,他訂購的器材不是卡在長賜號上,是塞車導致所有的船延遲,器材有些是從義大利進口的、也有從瑞典進口的,總共叫了價值4000多萬的器材,一部分已經到了,另外還有一大部分就卡在船上。

埃及總統:蘇伊士運河危機解除

長賜號的擱淺,造成蘇伊士運河內所有船隻都動彈不得,影響甚劇引發全球關注,經歷7天的波折,終於落幕。

埃及總統塞西(Abdel Fatah al-Sisi)昨天下午5點在推特上發文表示:「雖然技術複雜,不過埃及人今天成功終結蘇伊士運河危機,解救了擱淺船隻,感謝每一位努力為這場危機做出貢獻的人,埃及人向世界保證,將使貨物通過這條重要海上航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