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上風聲傳「還有第二波行動」館長:幫報仇給3千萬

道上風聲傳「還有第二波行動」館長:幫報仇給3千萬 | 華視新聞
網紅「館長」陳之漢。(翻攝自YouTube 館長成吉思汗)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紅「館長」陳之漢2020年8月在自家健身房門口遭槍擊,如今事隔半年多,今(26)日館長再開直播回應此事,指出目前尚未找到真凶,現在更有消息傳出恐怕有「第二波行動」,讓館長氣憤直呼「誰幫我復仇,我就給你3千萬!」

每月花百萬請保鑣 館長坦言「每天壓力都很大」

館長在去年遭受槍擊,今日他再度談起這起案件,他透露,檢調目前仍未抓到幕後真凶,但現在卻有道上風聲傳出,「還有第二波行動,直到打死為止」,館長也坦言,自己每天都活在恐懼當中,甚至每個月花百萬人事費用,請保鑣來保護自己的安全,但事到如今卻連真凶都還沒抓到,讓他納悶,「到底是誰有隻手遮天的權力,竟然到現在還查不到人?」

館長提到,自己過去與特定人士的糾紛就那幾件,但如今卻聽到道上有許多消息稱「槍手收了幾千萬要來殺自己」、「從中國來的指令」等等,並再度說自己每天壓力都很大,「我不知道對象是誰,但聽到這種風聲,當然很恐懼,但是是憤怒大於害怕」。

最後館長也說,再過幾個月若還是抓不到真凶,「有錢能使鬼推磨,自己的生命自己保護,如果幫我向打我的真凶報仇,我就給你3千萬」,更隔空喊話,「要放風聲是不是,我也很會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