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爆發反新冠措施大規模抗議  一人死亡

柏林爆發反新冠措施大規模抗議  一人死亡 | 華視新聞

德國之聲  / 台北市

(德國之聲中文網)警方估計,在柏林市區各處一再聚集的人數約有5000。柏林-勃蘭登堡高等行政法院此前下令禁止所謂的 “橫向思維“(Querdenken) 運動所計劃的多個示威活動,理由是,預期會發生有意違反保持社交距離和帶口罩規定行為。此前已有跡象表明,組織者將呼籲人們不顧禁令前往柏林。

一名49歲男子在抗議過程中突然暈厥,送醫不治死亡。警方稱,此人來自外地,週日下午受身份檢查時,該男子稱手臂和胸部有刺痛感,警方立即採取了初步救護措施,直至救護車抵達,並送往醫院。不久後,該男子死亡。 

據警方稱,按相關規定,在檢方主持下,有關部門已啟動死因調查,週一進行驗屍。

(德新社)

© 2021年 德國之聲版權聲明:本文所有內容受到著作權法保護,如無德國之聲特別授權,不得擅自使用。任何不當行為都將導致追償,並受到刑事追究。

新聞來源:德國之聲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