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奇點創新大賽」入圍名單出爐  票選網路人氣王

「商周奇點創新大賽」入圍名單出爐  票選網路人氣王 | 華視新聞

鄒佳容

 「商周奇點創新大賽」評審團於日前舉行初選書審,從角逐者中選出30個創新「火」點子,每個點子都是試圖利用創新科技改變人類未來的生活,關注的議題也琳瑯滿目。


 主辦單位《商業周刊》表示,此次舉辦「商周奇點創新大賽」,每位參賽者的創新思維引人啟發,更證明台灣創新能量蓬勃,許多新的概念與想法需被世界看見。而初選入圍的30個創新火點子,背後代表著實力堅強的團隊或個人,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競賽出現參賽者為具職業軍人背景的董珆均,她希望在未來世界打造人體圖書館,以促知識與資訊的流通。


 入圍名單已公佈在「商周奇點創新大賽」官網,讀者可投票選出心目中認為最創新的點子,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5日(三)為止,網路人氣王可直接保送至前16強,參與百萬名師授課,比擬奇點大學十週GSP課程的百萬奇勵營,以及決賽舞台。


 商周今年獨家爭取與奇點大學(Singularity University)共同舉辦「商周奇點創新大賽」,期盼挖掘在地創新人才,引領台灣科技創新競爭力發展,以促國內新世代接軌國際腦袋,讓改變發生,影響世界十億人口。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