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0 09:30

公廣集團辦「公廣同心 齊力抱金」茶會 歡慶50入圍贏家

林曉莉

 公廣集團公視、客家電視台18日舉辦「公廣同心 齊力抱金」金鐘入圍茶會。公視集團董事長邵玉銘、公視總經理丘岳、客家電視台台長李儒林、去年金鐘迷你劇導演柯汶利一齊為入圍者頒獎,現場星光熠熠。


 公視集團董事長邵玉銘表示,金鐘獎邁入第50屆,為感謝1965年首辦金鐘獎,及50年來影視界的共同努力,特辦此茶會,預祝公廣集團金鐘獎入圍者在9月26日的典禮上再創佳績 ,今年公廣集團公入圍83項,包含公視62項、客台21項。


 「天使的收音機」「麻醉風暴」「母親練習曲」等眾多主創、演員紛紛出席盛會。年近八旬的資深演員梅芳以「水源地」入圍迷你劇女主角。客家劇場的「新丁花開」「出境事務所」成為連戲劇大贏家,入圍八項。公視綜藝節目「音樂萬萬歲3」「下課花路米」等四個綜藝節目主持人皆雙雙入圍。


 客家電視台台長李儒林接受採訪表示,客家電視台團隊將會將更多的重心放在海外,他希望更多海外華人能認識客家台的軟實力。對於公視的未來發展,公視總經理丘岳說,現今台灣的公共電視資源相較世界水平較匮乏,但是在國內、國際上有獲得一定的認可的作品,他希望在公視全體人員的共同努力下,一起打造更美好的未來。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