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3 11:00

新一波Window 10更新 傳11月到來

黃嘉燕

 微軟傳出將在11月間釋出代號「Threshold 2」的新一波Windows 10更新,除了修復許多已知錯誤及調整用戶界面,包括最初Windows 10版本中的特性。


 根據聯合新聞網23日消息指出,新介面設計包括庶務墜裡Cortana加入更多功能、擴展動態磚顯示尺寸,同時預期將全新版本Skype視頻和調整整個操作系統的原生服務功能與windows 10緊密整合。


 至於Microsoft Edge瀏覽器外掛擴充功能部分,只包含一些bug修復特性,並未有特別主要的新功能,微軟仍將推遲到2016年。


 根據長期關注微軟動態的分析師Paul Thurrott表示,使用者在Window 10安裝任一版號即可直接取得此項更新後無須透過金鑰重啟Windows 10作業系統。在Windows 10 Mobile系統12月份正式發布前,Window 10用戶還有一次升級新版本的機會。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