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6 11:30

【2015大中華區艾菲獎】台灣代表團獲4金 評審大會獎落百度

【2015大中華區艾菲獎】台灣代表團獲4金 評審大會獎落百度 | 華視新聞

林雅施

 「2015大中華區艾菲實效節」24日到26日在大陸陝西省西安市盛大舉行舉行,「大中華區艾菲獎」頒獎典禮25日也在西安曲江會議中心圓滿落幕。在艾菲獎嚴格的標準下,共有4件台灣代表團的參賽作品獲得「金獎」,為歷年之冠,其中2件作品更獲得「評審推薦獎」。競爭激烈的「評審大會獎」獎落百度的「重現加德滿都」。


 台灣在去年的艾菲獎中,拿下2金獎、3銀獎、7銅獎,共10個獎。今年更是大放異彩,在入圍的14件作品中,有12件作品獲獎,其中有4件獲得金獎,更有2件獲得評審的肯定推薦為「全場大獎」的入圍,包括「臺灣奧美廣告」的「從Nobody到Somebody的全聯」,以及「ADK Taiwan」的「統一麵小時光麵館」系列微電影。


 每年都競爭激烈,去年甚至從缺的「評審大會獎」今年則頒給百度的「重現加德滿都」。由於文明古國尼泊爾在大地震後,許多著名的古蹟被摧毀,百度因而向全球徵集加德滿都的建物圖片,並用3D技術加以立體復原,隨著圖片遞增,古都的影像也逐漸還原,做為未來重建的基礎。此一公益廣告受到多數評審的青睞,給予今年度的「評審大會獎」。


 另外,在銘傳任教的謝閔瑜老師也代表瑞緯整合行銷公司的味丹麵堂得到新產品類金獎!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