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5 14:30

2015公視電視募款 公視的成長需要民眾支持

林曉莉

 公共電視將於10月28日至11月6日進行為期6天的募款活動,此次籌募款為充實公共電視不足的營運經費來源,讓公共電視在有限的經費下,利用有限的資源,致力製作出精緻又口碑的節目。


 公共電視公服暨行銷部公眾服務組組長唐台齡表示,公共電視是非盈利、無商業廣告的電視台,雖締結了多項紀錄,獲國內外各種獎項的肯定,但由於經費拮据,需要透過募款等更多的經費製作出優質的節目。此次募款活動將會邀請募款來賓、藝人及公視之友會員拍攝宣傳短片,通過公視HD頻道、公視主頻、公視二台、中華電信MOD等頻道播出,「百元不嫌少 萬元不嫌多」,號召大家踴躍進行募款。


 唐台齡還提到,考慮到各個年齡層的民眾的習慣,公視提供官網線上、傳真、郵政劃撥、ATM轉帳、現金及支票、超商代碼、條碼捐款以及手機轉帳等多種方式進行募款。募款活動將透過電視現場直播、公視粉絲專頁、公視之友刊物的封面故事、公視新聞及手機簡訊傳送咨詢等,多種渠道讓更多公視會員或潛在觀眾認識公視、肯定公視。


 此次募款所得經費將會重點投入節目的統籌運用,讓節目不受制于經費,將所得資源回饋于社會,製作出更多更好優質創新的節目,來服務社會、關懷弱勢的需要,讓公共電視成為全民的電視台。


 對於此次募款預計的目標,唐台齡表示,募款金額不受限,希望通過公視的努力,讓更多的觀眾看見公視的成長,肯定公視節目,公視需要更多民眾的幫忙與支持。公視最後募款金額將會撥發給專門的管理部門,進行有效的監管。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