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5 11:00

ICRT台中Bike Day 邀您一起節能減碳綠動地球

林芷儀

 2015年ICRT Bike Day系列最終場11月15日將在台中舉辦「節能減碳綠動地球,慢活新視野,樂騎遊綠園」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至11月5日止,活動參與名額限制1200名。


 ICRT(台北國際社區廣播電台)Bike Day系列自2009年起活動在北部、中部以及南部舉辦多場。這次選擇的場地台中地區也非第一次舉辦,Bike Day系列曾在高雄、新竹、台南、苗栗以及台北舉辦。活動採免費報名但有人數限制,2015年系列最終場不同於上一場台北場只限量1千名,這次活動提供名額多2百位。


 活動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月5日止,採網路報名方式,只要報名參加 ICRT 台中Bike Day就可以加價購新版限量ICRT T-Shirt。活動時間從11月15日早上七時至十一時,騎乘路線自中科廣場出發,經潭雅神綠園道至潭子區中山路折返回中科廣場,全程約24公里。


 車友們在活動當日上午八點十分前完成報到者會給抽獎券參加抽獎,活動獎品為長榮航空台北及休士頓來回機票、ICRT紀念品、保養品等多樣獎項。ICRT也體貼的為沒有自備單車的車友們找到當地商家合作,提供現場租借,讓車友們不會因為沒腳踏車而受限不能參與。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