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5 09:30

《蘋果》與TED-Ed合作 推出教育頻道專網

《蘋果》與TED-Ed合作 推出教育頻道專網 | 華視新聞

林妘潔

 TED為全球最受矚目的知識匯流平台,自2月起,《蘋果日報》網站推出TED-Ed《蘋果》專網,正式與TED-Ed教育頻道合作,專網內容當中有各式各樣精采的教育課程,透過深入淺出的優質動畫,試圖引起讀者的興趣,其中特別以中文配音版呈現,提供更多廣泛的知識給讀者。


 《蘋果》一向重視動畫表現,除了動新聞的3D動畫之外,去年10月,也開始利用2D動畫製作圖解新聞,TED-Ed《蘋果》專網同樣以動畫為主要的教學方式,風格獨特的動畫,也以中文配音呈現內容,在資料蒐集方面也具備權威性。《蘋果》網站中心總監李月華指出,TED是著名的國際機構,具有許多優質的內容值得介紹給讀者,同時拓展讀者在新聞以外多方面的知識。


 TED-Ed《蘋果》專網中,目前最高瀏覽人次的動畫達到一萬三千多人,雖然目前僅架設與「科學」相關的教育課程內容,像是窺探大腦奧秘、淺談宇宙起源、什麼是幻覺記憶等議題,但李月華表示,之後還會新增藝術、歷史、語言、生活技能、數學、傳媒研究、音樂、哲學、社會研究和科技等類型的動畫課程。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