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2 23:49

台影史上最賣座泰國鬼片《淒厲人妻》導演 將與周星馳合作華語電影

台影史上最賣座泰國鬼片《淒厲人妻》導演 將與周星馳合作華語電影 | 華視新聞

杜欣穎

 台灣影史上最賣座的泰國鬼片《淒厲人妻》導演班莊.比辛達拿剛推出的新作《一日戀人》即將在台上映,班莊.比辛達拿剛3月2日出席電影訪談會並透露,未來將與知名導演周星馳合作,因此現在正在努力學習中文。


 曾拍出《鬼影》、《連體陰》等多部賣座恐怖電影的班莊.比辛達拿剛,此次跨足拍攝愛情喜劇《一日戀人》,入圍了10項有泰國奧斯卡獎之稱的金天鵝獎,相較於先前的作品,這此更多的著墨在情感傳達,而班莊.比辛達拿剛也表示,電影融合了自己的愛情觀,《一日戀人》是他執導至今最喜歡的一部作品。


 班莊.比辛達拿剛從小看著好萊塢的電影長大,受到了90年代《西雅圖夜未眠》的啟發,而拍攝電影。被問到是否有欣賞的台灣演員,他提到了桂綸鎂及柯震東,表示自己有看過《藍色大門》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對於未來的計劃,班莊.比辛達拿剛表示,除了鬼片外,未來想多方嘗試,之後會拍攝華語電影,並由周星馳擔任製作人,而大部分的劇情內容也都已經確定,將開始準備拍攝。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