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2 16:58

飛碟經營更新策略 周末瞄準年輕族

王采瑩

 2月19日多家新聞媒體報導指出,飛碟廣播電台爆發經營危機,事後飛碟電台發出聲明表示,電台經營穩定,收聽率也持續成長,節目異動是改變經營策略的開始。並透露未來在周末節目的製播上,會以年輕族群為目標受眾。


 飛碟電台在聲明中提到,周末節目多改以重播方式播出,主要是為了「精簡節目,提高效率」。不過也並非所有周末節目都為重播,仍有不少節目持續製播,如:週末生活女王、藝術好好玩…等。由於飛碟電台平日也有製播許多優良節目,不過考慮到周末聽眾群的收聽習慣不同,所以為了供聽眾有更多機會收聽,才在節目安排上重新調整,並藉此提高節目的曝光率與擴大聽眾。


 此外,飛碟行銷企劃部透露,未來於周末新型態節目的規劃上,主要會以年輕族群的聽眾為目標受眾,在節目類型的設定也更有彈性,像是電玩、體育…等較為輕鬆活潑的節目內容,來吸引年輕族群收聽。


 飛碟行銷企劃部也表示,關於電台未來走向,內部高層都在積極討論中,若有重大消息,都會對外做出聲明和解釋,並感謝聽眾一直以來的支持,在未來會努力製作更多更好的節目回饋聽眾。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