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2 09:01

華碩高續航力ZenFone Max Pro 拓展俄羅斯市場

華碩高續航力ZenFone Max Pro 拓展俄羅斯市場 | 華視新聞

范祐嘉

記者/范祐嘉

華碩ZenFone款新機持續攻佔海外市場銷售,6月27日執行長沈振來親自領軍,遠赴俄羅斯莫斯科舉辦ZenFone Max Pro新品發表會,並與當地最大電信商MTS簽署MOU(合作備忘錄),雙方成為長期的策略活作夥伴,展開在俄羅斯市場的深度合作。

ZenFone Max Pro是華碩最新大電量的智慧手機,搭載高通Snapdragon 636行動運算平台、雙後鏡頭相機,以及高達5000mAh的超強電池續航力,除了超強效能及極致電力續航力,更將6吋FHD+全螢幕置於5.5吋的精巧機身,並配備五磁揚聲器及NXP智慧型放大器,可提供使用者長達48小時不間斷的續航力,以及可增加41%的音量表現,給予使用者更好的操作體驗。

新品發表會中華碩正式與當地電信商龍頭MTS簽署合作備忘錄,針對俄羅斯手機市場,雙方也將進行長期的策略性深度合作,華碩也將透過MTS更了解當地消費者使用的需求以及喜好品味,打造更在地化的產品及服務,華碩也預計ZenFone Max Pro將在7月中在台上市。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