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3 10:01

旺旺時報文學獎入圍名單公布 增設「文學獎評審換你當」活動

旺旺時報文學獎入圍名單公布 增設「文學獎評審換你當」活動 | 華視新聞

葉素安

記者/葉素安

第39屆旺旺時報文學獎公布入圍名單,中時文化副刊宣布此次增設「文學獎評審換你當」活動,讓民眾可以幫自己喜歡的作品投票,使文學獎不嚴肅,以及讓創作有共鳴。

由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和中國時報人間副刊所主辦的第39屆旺旺時報文學獎於22日公布入圍名單,選出影視小說組13件、散文組11件及新詩組10件。在15日中時文化副刊臉書專頁就已預告「文學獎評審換你當」活動,活動將在影視小說組、散文組以及新詩組各選出「人氣票選獎」一名。

「人氣票選獎」活動時間於11月22日至12月5日(圖片擷取自網路)

「人氣票選獎」活動時間於11月22日至12月5日,針對入圍旺旺時報文學獎作品並且得到作者同意參加活動的作品,邀請民眾投票。民眾在登入臉書資料後可參加投票,每類別每日限投一票,抽獎得獎名單則將在12月13日公布。抽獎獎品非常豐富,包含安迪沃荷普普狂響特展票券、CN卡通頻道瘋狂運動會票券及各類書籍等。

為避免影響民眾投票,獲獎名單將在12月6日與人氣票選獎一同公布。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