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3 21:28

台東連2起校園暴力 旁觀者嘻笑錄影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台東接連發生兩起校園暴力事件,兩名同班同學,疑似在童軍課發生糾紛,竟然直接在教室打起架來,另外一間私立高職則是有住校生,模仿電影情節,蓋棉被狂毆其中一名學生。

教室裡,兩名男學生在地上扭打成一團,兩人緊抱對方,甚至出手狂毆,但令人心寒的是,一旁同學 不但沒有阻止,甚至在一旁鼓噪。但接下來情況越來越嚴重,其中一人試圖要拿椅子要砸對方,這時才有人圍上來,但兩人還是不斷互罵,還好最後兩人都沒有太大傷勢,但校方在事後並沒有向教育處進行通報,直到網路影片爆出,才趕緊通報補救。

無獨有偶,在台東有另外一所高職,也發生類似事情,就像是模仿電影情節,一位男同學先是下跪認錯,接下來就被其它人蓋上被子,瘋狂毆打。事發的地點在某私立高職宿舍裡,現場還不時傳來嘻戲怒罵的聲音,畫面一出讓外界相當震驚!雖然學校澄清,學生們只是在打鬧,但由於這樣的種行為恐怕不妥,還是會進行調查,不讓暴力事件走入校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